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继续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10月5日电(记者 俞靓)受到欧洲可能救助银行业的消息以及美国利好就业和服务业数据的支撑,5日纽约股市股指连续第二天上涨,道指收高约1.2%,标普涨近1.8%,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超过2.3%。

  当日投资者仍然期待欧元区决策者就救助欧元区银行业制定具体计划,市场信心提振。在个股方面,当天市场传言微软考虑收购雅虎,导致雅虎股价上涨10.10%。另外,市场传言黑莓手机的生产商RIM将被收购,该公司股价也上涨10.45%。

  经济数据方面也一定程度上巩固了投资者信心。美国就业服务机构ADP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增加了9.1万个就业岗位,高于此前市场预期。

  此外,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同一天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服务业指数从8月份的53.3下降至53,但该降幅小于此前市场预期。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31.24点,收于10939.95点,涨幅为1.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0.09点,收于1144.04点,涨幅为1.7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5.69点,收于2460.51点,涨幅为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