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ew Pacific Metals宣布提交最新NI 43-101技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New Pacific Metals Corporation (TSXV:NUX) 很荣幸的宣布已提交加拿大育空地区Tagish Lake黄金项目的最新技术报告。这个新的技术报告之前已经过卑诗省证券委员会(以下简称BCSC)审核,且是为了回应BCSC的关心和指示(已在公司2011年7月29新闻公告中列出)而提交,目前该报告可在SEDAR和公司网站(www.newpacificmetals.com)中查阅。

  新提交的技术报告名为“WHITEHORSE采矿区TAGISH LAKE黄金项目NI 43-101技术报告”,日期为2011年9月2日。来自AMC Mining Consultants (加拿大)的Brian O'Connor是NI 43-101指定的合格人士,他负责编写该报告。该报告可在SEDAR和公司网站中查阅。

   

搜索更多技术报告 NI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