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收盘】经济数据超预期,美股涨幅超1%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6日讯

  美国股市5日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因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以及欧洲政府稳定银行业的努力提振市场人气。

  欧洲各国财长同意对银行业提供保护,如果希腊无法获得第二轮救助资金,这些银行中的大多数料将蒙受巨额亏损,此前法国和比利时同意救助债务危机的首个受害者德克夏银行(Dexia)。

  经济数据方面,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报告称美国9月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9.1万,好于市场预期。8月数据被修正为增加8.9万。两天之后投资者们将迎来劳工部的9月非农就业报告。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宣布,9月的ISM服务业指数从8月份的53.3点下降至53.0点。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均为52.9点。

  商品价格上涨令投资者买入材料和能源类股。美国铝业(Alcoa)涨2.7%,雪佛龙(Chevron)涨3.5%,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涨1.5%。石油公司Tesoro、Marathon Petroleum和Valero Energy涨幅均超过9%,Alpha Natural Resources则跃升13%。

  科技类股连续遭受数日卖盘后,投资者亦入场购买。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涨3.7%,惠普(Hewlett-Packard)涨3.7%,英特尔(Intel)涨3%。

  雅虎上涨10.1%至15.92美元,涨幅在科技类股中居首,此前有媒体报导称微软正考虑收购该公司。Research in Motion大涨12.4%,报23.60美元,因有传言称该公司料将被收购。

  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跌2.9%,因美国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和纽约州司法部长分别发起民事诉讼,指控该行针对外汇交易的收费行为涉嫌欺诈客户。

  迪士尼(Disney)涨5.5%,花旗集团(Citigroup)此前将该股投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进。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31.24 点,至10,939.95点,涨幅1.21%;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0.08点,至1,144.03点,涨幅1.7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5.69点,至2,460.51点,涨幅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