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金价5日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近期金价大幅回调吸引投资者入市抄底,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5日出现回升。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25.6美元,收于1641.6美元,涨幅为1.6%。

  美国著名就业服务机构自动数据处理公司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了9.1万个就业岗位,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期,但不足以显著降低失业率,反映了近期美国经济放缓的现实。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这一消息令金价略微承压,但除此之外,当日消息面较为清淡,金价前一交易日大跌2.5%并于当日守住了每盎司1590至1595美元的支撑位,吸引部分投资者逢低买入。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高级黄金分析师麦克·戴利表示,当日国际油价上扬以及市场对于欧元区金融稳定性的持续忧虑导致部分投资者开始寻找替代资产分散风险,对金价走势有所提振。但也有交易员表示,9月份黄金市场的巨幅震荡削弱了黄金作为“避险天堂”的地位。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1.3美分,收于每盎司30.352美元,涨幅为1.7%。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4.3美元,收于1482.9美元,涨幅为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