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停售大顺斋豆糕等食品 可凭食品包装退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市食品办昨天公布20种不合格食品名单,这些问题食品包括一种大顺斋豆糕,以及北京嘉和鹏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莲子糕,部分糕点被查出铝、铅超标。这些食品将全市停售。

  据了解,市食品办此次公布的不合格食品以糕点类食品居多,包括北京大顺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种豆糕,被查出菌落总数超标;北京嘉和鹏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莲子糕,被检出铅含量超标;北京万盛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口口酥,被查出铝的残留量。其它的一些桂花蛋糕、桃酥等食品,则被检出霉菌、大肠菌群等超标。

  除了这些糕点,多款老年人喜欢的方便粥、核桃玉米粥、高钙牛奶核桃粉也被查出问题。不合格食品名单详见市工商局网站。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