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团购火爆背后隐藏陷阱 :烫发劵做头发竟是半成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十一黄金周里许多商家与团购网站一起开辟了假日专题,从出行旅游、酒店住宿、餐饮美食到休闲娱乐,纷纷推出一折甚至零点几折的诱人折扣来吸引消费者。很多人在国庆假期中也选了一些网络团购,作为一种休闲方式。然而,团购表面上的“优惠”价格,却暗含了很多“陷阱”。昨日,在接到一些读者的爆料后,记者团购了一次烫发,亲自上阵体验。

  火爆背后隐藏着陷阱

  -市民投诉

  88元团购了1010元的烫发产品,结果被忽悠

  “本来想假期好好美一美的,现在是后悔加郁闷!”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国庆放假她在家休息,上网看到南京一家知名连锁店平时价值1010元的烫发价,国庆期间团购价只需88元,心动之后,她就参加了这次“超值”团购。

  3日她拿着在团购网站交易成功的编号和密码,来到了指定的理发实体店,不过让她想不到的是,经过4个小时的工序,走出发型店,她又补交了数百元。“问题是弄出来都没达到我要的那种效果啊!”张女士气愤地表示,这次团购之行让她非常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