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创办人乔布斯辞世 距iPhone4s发布仅一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社旧金山10月5日电(记者 刘丹)10月5日下午4时52分以后,打开苹果电脑网站,是斯蒂夫?乔布斯半身头像,旁边一行字:斯蒂夫?乔布斯1955-2011。这位被称为神一般传奇的苹果电脑创办人,在苹果最新产品iPhone4s发布一天后以56岁盛年离开人世。

  苹果董事会发表声明表示,“我们为斯蒂夫?乔布斯的不幸辞世深感悲伤”,声明盛赞乔布斯的卓越才智、热情、和活力是苹果产品不断创新的源泉,“因为有了乔布斯,这个世界变得无比美好”。

  乔布斯于1976年和他的孩童伙伴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共同创办苹果电脑,开启世界上首部个人电脑的时代。2004年,乔布斯患胰腺癌,2009年进行换肝手术,2011年8月24日正式辞去苹果首席执行长职位,被董事会任命为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