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连跌四天后现反弹 高开4.46%逼近1700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大盘两连阳。市场对欧洲与美国经济的信心有所增强,推动美股上扬。恒生指数连续大跌四天后迎来反弹,今日港股早盘高开4.46%,报16975点,涨724.73点,大市成交28.95亿港元。国企指数高开5.44%,报8543.11点,涨440.53点。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4.64%,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1.34%,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4.67%,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5.02%。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5.79%报133.25点。

  蓝筹股普遍大幅高开,仅电能实业、思捷环球小幅走低。中国海外发展、国泰航空、中国铝业分别高开19.69%、15.49%、12.09%。

  机构及专家观点

  信达国际:恒指过去四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达1,900点,于短期超卖下,随着欧盟领袖正商讨拯救银行业的方案,加上消息称希腊应可获得新一笔贷款,带动欧美股市反弹,利好港股今早现技术性反弹,料短期于17,200 点初步受阻

  恒明珠证券梁渊(微博)认为,由于欧美股市均出现反弹,料对港股有支撑作用,再加上大市已连续三日的下跌,在技术上也有超跌反弹的要求,预计石油等能源股的表现会比较明显。当然,投资者也要观察今日盘中资金的承接力度,假如是高开低走,尤其是午后不能保持涨幅的话,港股寻底趋势将不会改变。

  致富证券:环球股市未能脱离恐慌,不明朗因素继续增加,现时危机已进一步扩散至欧洲金融体系,若欧洲各国再不决心一致行动提出解决方案的话,情况相信将会进一步恶化。环球经济明年或将步入衰退,投资者入市应进一步考虑自身风险承受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