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华网申请破产保护 股价大跌逾5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10月5日电(记者 纪振宇)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中华网集团5日申请破产保护,该消息令其股价当天直线下跌逾50%。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中华网集团按照美国破产法第11章向亚特兰大破产法庭申请破产保护。截至今年6月30日,中华网集团总资产为3.774亿美元,总负债为2.502亿美元。

  中华网股价5日暴跌至每股42美分,跌幅超过50%。随后该股票被纳斯达克交易所暂停交易。今年以来,中华网股价已大幅缩水88%。

  受此影响,同样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中华网集团子公司—中华网软件股价同样遭遇大跌,跌幅超过40%。

  中华网集团主要从事商业软件应用及信息技术咨询等业务,成立于1997年,并于1999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首家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互联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