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为中国而诞生于PQ34平台 2012款大众宝来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一汽大众在中国的本土化车型,新宝来只继承了先前以运动为名的老款宝来的名字,新宝来基于大众的PQ34平台进行外观和内饰的全新开发,以一种新的合资模式展现在人们面前。2011款新宝来在外形上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与大部分大众的车型不一样的前脸造型,车前机盖上清晰地线条曲线,和EOS非常相似的大灯设计,都让宝来看起来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气息,而且整车使用了非常多的镀铬亮条设计,所以也给人大方简洁的印象。

  宝来毕竟也是来自大众汽车,所以内饰的设计同样很大众,严谨而低调的设计风格在其内部体现颇深,只是相对于其它大众汽车而言,宝来车内的大众设计显得有些山寨,不过增加了银色拉丝装饰后看上去的感觉更为的协调,同时兼具了一些时尚的气息。

  来自大众汽车的EA111系列发动机是大众汽车目前列装的TSI型发动机之一,与DSG的组合让车辆得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让车辆可以在发动机低扭下便可以得到最大的扭矩输出效果,这对于拥堵城市中生活的人们而言确实是一款不错的动力传动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