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1.66%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东京10月6日电(记者 郭一娜)受欧美股市反弹带动,6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66%。

  前一个交易日,投资者对欧美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暂时有所缓解,欧美股市主要股指均出现1%以上的涨幅。受此利好影响,6日东京股市早盘大幅高开。此前,东京股市四连阴也促使投资者普遍采取逢低买入操作。到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93%。

  进入午盘,东京股市涨幅有所缩小。投资者普遍关注欧洲央行是否会在今晚发表应对欧债危机的新政策。市场观望情绪致使大盘买卖活跃程度有所下降。

  汇率方面,尽管欧元对日元汇率回升到1比102区间,但日元相对于美元、欧元汇率仍然处于较高水平,限制了大盘涨幅。非铁金属、证券期货类股领涨,造纸、食品等内需类股下跌。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39.04点,报8522.0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0.61点,报736.86点,涨幅为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