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道琼斯-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再度上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1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周四(10月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最近一周道琼斯-三菱东京UFJ银行(Dow Jones-Bank of Tokyo-Mitsubishi-UFJ)商业景气指数再度上升。

  数据显示,9月24日当周商业景气指数较此前一周上升0.1%,之前一周该数据为上升0.2%,数据未作修正。当周商业景气指数较上年同期则上升1.2%。

  数据还显示,9月24日当周移动平滑指数持平,之前一周数据经修正后为上升0.1%,初值为持平。

  道琼斯-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是一个由10个分类指标组成的加权指数,是衡量美国整体经济活动的同步指标。当周5个分类指标下降,4个分类指标上升,1个分类指标持平。其中票房指标下降了4.9%,降幅最大;卡车产量指标上升5.2%,升幅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