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商家接受iPhone4S预定 价格约800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泡泡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7日 根据网上的消息,之前苹果刚刚发布的iPhone4S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在中关村个别商家处接受预定,订金为1000元人民币,而iPhone4S的到货价格预计在8000元左右。

  据了解,目前接受预定的商家都是通过自己在美国的渠道已经确定可以拿到iPhone4S这款手机,到货的时间预计在9号-11号左右。根据目前的消息,第一批上市的国家在10月7号将会接受iPhone4S的预定,而正式发货将会在10月14日。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目前还没有确定iPhone4S这款手机在国内的上市时间,预计将会在年底左右,这就使得要想买到iPhone4S只能通过非官方渠道,与之前不同的是,在这次的iPhone4S销售中,香港并没有成为第二批上市的地区,所以用户也将无法买到港版的iPhone4S。

  美版有锁版的iPhone4S用户购买时还是需要谨慎的。想要买到行货版iPhone4S的用户还需耐心等待,等到行货版上市时售价也不会达到8000元这样高的价格,从首批上市地区iPhone4S的售价上来看,国内若是发售行货版本的话售价预计与iPhone4行货版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