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财经大臣会晤美联储主席伯南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7日讯

  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周五(10月7日)报导,日本经济财政政策担当大臣古川元久(Motohisa Furukawa)与包括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在内的美国官员进行了一系列会晤,探讨了欧洲金融市场面临的困难和其它经济事务。

  古川元久向记者表示,在与伯南克会晤期间,他介绍了日本的震后重建工作和日本政府的增长战略。

  他向伯南克表示,日本政府在推动灾后重建的同时也将整顿财政。

  古川元久今日早些时候还与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Lael Brainard举行了会谈。

  正在美国访问的古川元久周五将抵达纽约并在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发表演讲,周日将返回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