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下调英国12家金融机构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10月7日电(记者王亚宏)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7日下调了英国12家金融机构的信用评级。

  遭降级的金融机构包括莱斯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等,穆迪认为如果这些金融机构遭遇经营困难,英国政府可能不会对它们施以援手。穆迪在一份声明中称,英国政府出手救助金融机构的几率“从中长期来看可能性显著下降”。

  穆迪同时称,下调评级并不反映“银行系统财务状况的恶化”。

  针对穆迪下调英国多家金融机构评级,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回应说,英国政府正在采取切实行动,以解决大型金融机构大而不能倒的问题。

  受到穆迪降级决定的影响,7日伦敦股市早盘开盘后金融板块大跌,其中苏格兰皇家银行股价下跌了3.8%,莱斯银行下跌了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