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FT-CH概念车量产版专利申报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丰田的FT-CH油电混合动力概念车首发于去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之后在四月的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亮相,车展期间丰田官方就表示了投产的意向,时隔一年半,其量产版本正式在专利申报图中现身。

  整个外观造型上相比概念车变化不大,但是针对细节层面的改动则非常多,科幻般的前大灯被普通灯具所取代,前保险杠对比概念车修改了雾灯框,同时在丰田LOGO的下沿增加了一个辅助进气口,这可能是出于汽油发动机的冷却风上的考虑,同时尾灯灯具也做了量产化修改。

  动力方面根据概念车展板提供的数据看,更改的可能性不高,作为一款定位低于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车型,其尺寸、重量都小于普锐斯,采用普锐斯的动力总成将会在动力性能、节油效果上达到更高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