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马推5系30周年纪念版 限量发售200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很难想象一个没有5系产品的宝马是个什么样子,而这个系列的产品从诞生至今已经历了30多年风雨的洗礼,为宝马品牌赚到了无数口碑和赞誉,并且将其荷包揣的很满。而今年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为了更好的凸显5系产品的贡献,宝马率先向日本市场独家推出了5系30周年纪念特别版车型。

宝马5系30周年纪念版

  此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为528i,为了更好的凸显其运动感,宝马特别为其准备了M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与蓝色的外漆相匹配,能够更好显现出宝马5系流畅丰富的车身线条,并且车身侧面也带有30周年纪念版的相关标识,很据收藏价值。

  在内饰方面,宝马同样是追求独特,包括米色真皮座椅、更多桃木材料的应用都能更好表达其尊崇的意义;配置方面带有平板显示器、16个扬声器、配备USB接口的音响系统,门框出还添加了铝合金用料,车窗全部应用的是茶色玻璃。

  作为一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的发售自然也是限量的,在日本本土仅仅限量发售200个单位,标价798万日元(售价超过10万美金),这个价格基本等同于528i标准版车型在日本的售价(仅高于标准版740日元),所以可以预见的是新车进入市场后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