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M:欧央行利率不变 英央行重启量化宽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汇评

  昨天的大新闻是期待已久的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会议,其中起到增加刺激作用的是两大央行的主题。首先,英国央行宣布向资产收购目标增加750亿英镑的股本(总资产收购规模高达2750亿英镑),原因是银行融资市场面临严重压力。正如市场预期,英国维持利率表在0.50%不变。继该行动之后,欧洲央行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内重新开始收购抵押债券并提供长期融资操作,以帮助银行业解决融资市场普遍缺乏信心的问题。在此次会议上,虽然有降息的大量谈话,但显然并没有实现。

  在其它最重要部分方面,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有点鱼龙混杂,低于预期标题数据,但较上周的数据有所向上修正。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到401K,低于预计值410K,但上周的391k被向上修正至395k。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令人印象尤为深刻,实际值为3700K,低于预期值3725k,但与上周相比略有向上修正,从3729k向上修正至3752k。

  至于今天,谈话将无疑由本月非农就业数据的释放来主导,其中市场预期美国经济9月新增57k个工作岗位,而上月曾完全缺乏就业人数增长。本周三释放的ADP就业报告意外上扬至91K,预期值才75K;但ADP和非农就业数据之间的相关性是出了名的不一致,所以我们不会仅基于该数据而承担过多。美国失业率将在同一时间被释放,市场预期维持9.1%不变。

  目前我们正在等待将于欧洲市场早期时候释放的瑞士失业率数据,市场预期将维持2.8%不变,而季比数据同样有望维持上个月的3.0%不变。挪威的工业生产也于今天上午伴随着英国生产者价格指数和德国工业生产数据一起释放。

   

搜索更多ACM 欧央行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