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紧扣市场主题,紧跟行业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具有较强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能力,拥有“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黄石市首批企业工程技术中心”,曾荣获“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的企业之一。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改扩建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年产150套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生产能力,其中汽车领域智能输送成套设备80套、工程机械领域智能输送成套设备35套、其它领域智能输送成套设备35套,能够有效的弥补目前公司产能不足对市场开拓和销售收入增长所形成的制约,预计将在未来3-5年内推动销售收入大幅增长,进一步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

  目前,公司智能输送成套设备已成功应用在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多个领域,完成生产(物流)线交钥匙工程600余项,服务客户200多家,项目经验丰富。公司产品涵盖空中、地面输送两大类别,共11大系列、50余个品种、120余种规格,产品体系完备,可满足众多行业生产(物流)线需求。但受制于产能瓶颈,公司已研制成功、储备的多项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生产技术尚未投入生产。此次改扩建后,公司产品将得到丰富,下游应用行业得到有效延伸、能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并向大型化、柔性化成套设备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