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按揭房产也可贷款 中小企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北京加大了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一些银行也纷纷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信贷产品,这让北京很多的中小企业缓解了融资难题。尽管如此,也有不少的中小企业因为各种问题无法取得银行的信贷而陷入缺钱危机。

  按揭房贷款不再难,宝瑞通续上资金链

  记者走访多家中小型企业后了解到,他们大都手中握有按揭房,而当企业需要资金向银行借贷时,按揭房却不能作为抵押物。那手中有了按揭房又急用钱该怎么办?有没有更好的融资方式?专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宝瑞通典当行深谙企业痛处,针对此特殊困境,推出按揭房二次融资业务——典易通,是专门为那些想用按揭房作为抵押贷款的中小企业量身设计的,很好地解决了中小企业有房不能贷的棘手问题。

  家住北京的孙先生一年前开了一个小型装饰公司,生意很是红火,但自近年以来,房地产业的骤然降温使得公司的生意日渐冷清,加上原材料和工人工资的上涨,使得公司运转一度停滞不前。最近刚接了一项大宗地产项目的装饰业务,需要先交一部分保证金,雪上加霜的是,孙先生还要按月向银行上交其名下的两套按揭房产的贷款。在无法向银行获取贷款的情况下,孙先生想到了宝瑞通典当行。通过办理宝瑞通的典易通业务,孙先生很快获得了资金,顺利保障了公司的运行。

  按揭房产典当成妙棋,升值空间大变现快

  记者从宝瑞通典当行了解到,典易通是专门针对按揭房产的融资业务。原来,孙先生的房子是几年前通过银行贷款购买的。由于近几年房产升值较快,按揭房产按照目前市值评估、再次抵押则实现了升值空间的最大化融资,快速变现房产的升值价值,帮助企业解决所需现金。另外,让孙先生高兴的是,他只需向典当行交出房产证,不用交出房子的产权,而且房子可以继续住。一旦项目资金回笼,只要再支付一部分息费把房子赎回就可以了。

  典易通业务的推出是宝瑞通为中小企业打造的特色融资产品之一,能够帮助手下有按揭房的企业快速解决现金流问题,适用于用钱急、用钱数目在千万以下的企业。企业可以把公司或个人名下的按揭房产典当作为一招妙棋,打破资金僵局,盘活公司运转。宝瑞通典易通业务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在融资的道路上无疑又多了一条便捷的道路。记者走访北京市多家中小企业发现,伴随着近几年的房地产兴起大潮,作为价值投资,接近90%的中小企业都有几套按揭房产,典易通作为一种快速融的新资途径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所喜爱。

  人性化的服务,特色的融资产品。中小企业在获得资金、拓宽融资渠道的同时也感受了作为专业融资机构的宝瑞通“求新求变,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快速融资,便捷放款”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