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九月荐股榜:长城证券荐股暴跌17.66%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份上证指数连创新低,最终收于2359.22点,全月大跌8.11%。Wind统计数据显示,9月共有189位分析师发布了296份个股的首次评级报告(未剔除重复股票),涉及49家在国内开展业务的本土或合资券商,其中有90份个股的研究报告被券商给予了各自评级系统中的最高评级,表明分析师对该股十分看好。

  从推荐日至9月末的股价表现来看,90只被给予最高评级的股票中,仅有5只股票上涨,先锋新材以9.15%的涨幅拔得头筹;有50只股票上涨幅度超过-8%,表明有超过半数的股票跑赢了大盘;但也有29只股票跌幅超过10%,整体表现不佳。其中佰利联、星星科技跌幅超过20%,成为9月荐股结果垫底的两只股票。

  从券商推荐股票的平均涨幅来看,海通证券、申银万国、招商证券推荐的股票分别平均上涨2.99%、-0.73%、-1.22%,成为9月份荐股最成功的三家券商,但需要指出的是海通证券、申银万国只对一只股票给予了最高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