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今推iPad无线上网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联通开始为即将在国内上市的苹果新产品预热。早报记者昨天从联通获悉,9月1日起推出面向iPad用户的预付费微型USIM卡(微型无线上网卡),号码为联通145号段。

  联通称,为满足iPad用户的3G无线上网需求,中国联通(600050,股吧)面向iPad用户推出预付费微型USIM卡,该USIM卡默认套餐为“80元包1GB”套餐,含580元预存款,支持套餐自动升级功能。

  联通解释,自iPad开始在全球销售以来,国内不少消费者已经从各种途径购买了iPad,但这些用户不能很方便地使用3G高速上网,甚至要用剪卡器来剪成适合苹果iPad大小规格的Micro SIM卡,此次中国联通不仅推出用于iPad的微型USIM卡,还推出相应的上网卡产品包。

  “先推套餐抢占客户,市场上iPad用户已经足够多。”联通一内部人士说,这也是在为联通版的iPad和iPhone4的推出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