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突破100万张 进入稳健发展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日前从北京银行获悉,截至2011年9月21日,北京银行信用卡发卡量成功突破100万张,这是北京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为信用卡业务的良好发展拉开了全新序幕,标志着北京银行信用卡业务从此进入稳健发展期。

  在北京银行“信用卡发卡突破100万张暨北京卡发布会”上,北京银行2011年主打信用卡产品北京卡正式面世,这是北京银行与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合作推出的以弘扬北京文化为主题,以宣传北京、回馈百姓为目标的主题信用卡产品。据了解,北京卡除具备作为信用卡的基本金融功能外,更倾力打造公用事业缴费功能,持卡还可免费欣赏北京传统的相声艺术表演,享受知名剧院、老字号餐饮消费优惠以及知名景点折扣优惠等北京文化类服务,同时为生活和居住在北京的百姓提供具有北京特色的涵盖“游、食、住、行、购、娱”的现代化特色增值服务。此外,持卡人可自愿将北京卡所产生的消费积分捐赠给文化基金会用于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