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石油将发行150亿元短融券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08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获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将于10月11日发行2011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150亿元,期限366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最终确定?起息日为10月12日,交易流通日为短期融资券债权债务登记日的次一工作日?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级;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