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巧典当用钱用车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汽车抵押后不能继续使用车辆,或者不放心将车放在借款人车库的忧虑,让70%以上的典当行客户很是苦恼。昨日,记者从宝瑞通典当行了解到,日前该典当行推出“典车宝”业务,为民众提供既能拿车贷款又能将车开走的便利融资模式。

  在宝瑞通典当行对近来拿汽车典当融资的所有客户做一对一的调研时发现,约有76%的当户反映,汽车典当融资虽然比房产抵押快,但汽车当了就得质押停驶,着实不便。“无论从放款额度还是业务灵活性来说,此项业务比较适合融资周期在15天内的微小企业主。”宝瑞通典当行汽车经营中心总经理倪曦坤介绍道。

  同时,记者了解到,自新车摇号政策执行以来,出现了不少先购车后补牌,“开车等牌跑着看”的人。十一假期,这类无牌车也纷纷找辙找窝停放,而典当行就成为这类“等牌新车”的最佳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