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富通和东吴基金:谨慎看待四季度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再过两天,市场将迎来四季度交易。海富通基金和东吴基金近日发布四季度策略报告认为,市场仍处修复阶段,未来震荡格局概率较大。

  大盘创出自2010年8月以来收盘新低。未来股指将何去何从成为市场热议的焦点。海富通策略报告指出,目前,市场将依旧处于对于宏观经济下降和估值下降的缓慢修复阶段,短期内存量资金可能会继续寻找阶段性热点。考虑到目前极度悲观的市场预期已经包含了对未来大部分负面因素的预期,预计未来四季度A股或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基于宏观调控紧缩、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建议投资者对强周期股的配置应相对谨慎,可适当关注汽车、旅游、医疗设备等可选消费板块中盈利增长稳定、估值合理的公司。

  上半年业绩规模齐奏凯歌的东吴基金在四季度策略报告中也认为,国内经济增长继续向下的趋势可能将延续至四季度,在通胀见顶回落背景下,A股市场不会出现大幅下跌,震荡格局的概率较大。总体来看,四季度经济增长仍属温和下行,通胀形势在四季度改善的概率较大,预计GDP同比增速将在9%左右,四季度CPI降至5.2%左右。在经济温和下行和通胀见顶回落背景下,年内政策放松和收紧概率都比较小。因而判断在这种经济状态和政策背景下,A股市场不会出现大幅下跌,更多的是震荡格局,除非国内通胀超预期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