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点睛:联合化工 触底回升

2010年04月16日 10:45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联合化工,每股收益0.38元,净利润同比下降46%,2009年公司5.8亿元的营业收入与2008年的8亿元相比,确有一定差距,不过季度分析来看,联合化工已经触底回升:营业收入方面,2009年四季度1.6亿元,超过2008年四季度的1.45亿元,略低于2007年四季度的记录1.65亿元;单季利润方面,2009年四季度为4000万元,即使扣除政府补贴等因素,这也是近三年最好的四季度利润。环比来看,2009年第三季度,联合化工营业收入1.36亿元,利润600万元,对比之下,四季度回升的势头更显凌厉。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公司募资3亿元建设的3万吨三聚氰胺项目已经投产,2010年将进入收获期。对此几家基金所见略同,十大流通股东中,海富通,申万巴黎,太平洋人寿已经悄然而至。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