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果粉的创意纪念:苹果失去乔布斯这一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标“苹果失去乔布斯这一块”

  苹果公司的“苹果咬一口”标志,结合该公司前行政总裁乔布斯的侧脸剪影,这样一幅图标,在乔布斯逝世消息传出后,被全球网民热烈讨论及转发,借此表达悼念之情。

  “图标应表达静静的纪念——苹果失去了乔布斯这一块。”创作者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学生、19岁的麦朗说。

  麦朗7日对传媒说,8月乔布斯辞任苹果总裁时,他已制成该图标,但当时无人注意,直至日前他再次于网上发表,短时间内收到来自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回应。

  现在,有商家将图案用于制作帽子、T恤、电话套等纪念品出售,但他一分钱也分不到。

  因为这幅改图,数间本地及海外设计公司表示有意聘请麦朗。但他表示“又惊又恐”,而且“真的无言”,现时还是以学业为重。

苹果雕刻乔布斯

  21岁的Tom Gaffney把乔布斯的肖像刻在了一个苹果上,并把它放在了伯明翰的一家苹果专卖店的门口。他说,“我是一个超级果粉。乔布斯是一个天才,他影响了那么多人。”

苹果型披萨

  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一家餐馆的员工制作出一款苹果型的披萨以此来纪念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