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300005,深圳)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户外用品研发设计、组织外包生产、销售。公司通过品牌塑造与推广、产品自主设计与开发、营销网络建设与优化、供应链整合与管理,以外包生产、加盟与直营销售相结合的哑铃型品牌经营模式,在全国建立连锁零售网络,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性能可靠、外观时尚的户外用品。2007年,探路者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生产商”,创造了中国户外用品行业的两项唯一。2008年,公司建成了中国户外用品业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研发中心,设计的三项产品荣获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工业设计大奖“红星奖”。十年来,探路者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50%的速度健康成长,谱写了中国户外企业的传奇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