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外置业”瞄准中国内地“新富人群”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中国内地楼市调控继续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海外置业及其产品盯紧中国市场,不少本土投资人也确实将视野转向境外房地产市场。

  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期间,上海举行的一个大型假日楼市展吸引了10余万观众。而作为展会的一部分,同期举行的“2011上海金秋·海外置业展”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香港等13个国家地区的近50家展商,面向中国买家推出了近百个楼盘,涵盖别墅、公寓、度假村等多种形态。

  记者注意到,络绎不绝的参观人流中,不少确实有着海外置业的计划。经营着一家私营外贸企业的郑女士特别关注来自美国的房产项目。她说,全家打算一两年内移民美国,希望提前在当地购房,以便到时有个落脚之处。

  新加坡一直是中国内地居民海外置业的热点地区,此次展会也不例外。作为绿洲(新加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项目的代理,第一太平戴维斯有限公司的吴惜杏女士告诉记者,近期随着中国各大城市纷纷采取限购措施,前往新加坡购房的中国人有增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