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大认购方退出 滨海能源定增失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0日,滨海能源(000695.SZ)发布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告称,9月19日,滨海能源发布停牌公告,因公司拟进行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出现重大不确定性因素,公司已申请股票自9月19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在股票停牌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公司积极与相关各方进行磋商,并于2011年9月29日召开了公司董事会七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的《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议案(详见同日的《董事会决议公告》)。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10月10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