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州:“十一”家电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2011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郑州市消费市场商品充足、繁荣活跃,价格总体稳定。据郑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监测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郑州市11家大型商业企业共实现销售额7.5亿元,同比增长24%。

  随着人民收入的稳步提升,居民消费结构也不断升级,家电类商品是近几年黄金周的畅销商品。今年“十一”期间,郑州市家电市场依旧呈现火爆场面,家电类商品的销售增长幅度较大。消费者利用“十一”假期各商家“打折让利”的时机,纷纷购买家电,彩电、空调、洗衣机、厨电等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销售十分火爆。

  据统计,“十一”期间,以永乐为首的三家家电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4.2亿元,同比增长28.3%。家电市场的火爆,有力的推动了郑州市节日市场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