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瑞通典车宝业务凸显短期融资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7月,四部委研究制定了《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新规中首次提出了微型企业的标准。标准的提出一方面显示了国家对微型企业的重视,另一方面,微型企业对于我国的经济发展也确实起到了促进作用。在北京,微型企业的数量逐年增加。但此类企业因其自身规模小、资产薄弱,在经营过程中常会出现资金短缺等问题,进而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这已经成了很多中小微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一道难关。

  汽车典当后车照开,中小微企业拓展融资新渠道

  小王大学毕业后和同学选择在北京创业,开了一家负责咨询服务的小公司,随着项目的增加,公司员工也发展到了近20人。近期由于甲方资金的拖欠,导致公司的部分项目难以运行,公司员工还等着糊口。突发的状况让小王显得措手不及:本想把公司的汽车卖掉换来资金,但汽车已经成为公司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让他进退两难;向银行借款不成功;转向亲朋好友,一时又很难凑够资金数量。幸运的是,经好友介绍小王了解到宝瑞通典当行的典车宝业务,既拿到了急需使用的资金,又不影响正常使用车辆,使得公司得以顺利运转。

  短期融资首选典车宝,宝瑞通创新汽车融资业务

  在北京像小王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如一些装饰公司、专卖店、咨询销售公司、广告公司、IT企业等,大大小小的企业也有近30万家。这些数据显示了中小微企业在北京有着庞大的群体,同时这些企业在成长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挫折。有人说现金流是坚强后盾,这句话永远是真理。这些企业也会遭遇共同的问题,比如在遇到资金短缺等问题时,找不到合适的融资渠道,或没有什么抵押物品可以用来融资。

  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这个头疼的问题,宝瑞通典当行针对此类企业可用抵押物品少,且有融资需求的情况下,创新推出了典车宝业务。遭遇短期用钱困境的企业可以通过典车宝业务,将汽车典当获得所需急用资金,同时汽车在典当后车主还可以继续使用,并不会影响到企业的正常运营。用一句通俗的话就是“钱给您用,车给您开”。宝瑞通的典车宝业务巧妙地解决了企业短期的用钱急和对车子倚赖不能抵押的两难困境,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的短期融资难题。

  灵活的方式、快捷的业务办理以及合理的价格,典车宝业务拓宽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是短期融资的首选方式和有力保障。同时,面向企业不同的融资需要,专业融资服务机构宝瑞通还推出了面向汽车融资的一日典当、工程车典当以及面向房产融资的

  典速通、典贷通、典银通等多元化的融资产品,这些新推出的融资产品凸显了中小企业短期融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