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开展产品创新日暨产品体验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0日讯 今日,中国工商银行2011年产品创新日暨产品体验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正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工商银行客户应邀参加活动,亲身体验了该行最新研发的金融创新产品。

  在本次产品创新日活动中,工商银行最新研发的23项金融创新产品悉数亮相,并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其中不仅有提供专业移动金融服务的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还有以手机卡为账户载体、实现非接触式快速支付的“手机信用卡”。同时,提供语音自动识别及菜单快速定位服务的“智能电话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网上预申请并在柜面快速办理业务的“网上网下联动服务”,以及专门为小微企业设计的易融通网商融资服务也引起了客户的浓厚兴趣。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是该行第二次举办产品创新日活动。在去年举行的第一届产品创新日活动中,该行通过邀请客户与银行产品设计人员直接交流,实地参观银行产品研发和业务运作环境,并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随时反馈体验感受,不仅增进了客户对银行产品的了解,还得到了客户对金融产品的需求和意见建议,促进了银行产品的创新和改进。在此基础上,今年工商银行进一步扩大了该项活动的客户参与范围,增加了产品体验月的活动。活动期间,工商银行将在全国范围内向社会广泛介绍新产品和新服务,邀请广大客户使用和体验该行产品,随时反馈产品使用感受和意见建议,并通过征文畅谈工行产品体验感受,更为有效地发掘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来自北京的客户王先生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工商银行的产品创新日活动,他告诉记者说:“作为一名普通客户,过去只能在银行网点被动地接受金融产品。现在通过参加工行的创新日活动,我不仅可以提前体验最新的金融产品,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体验提出对产品的改进建议。特别是看到自己的意见被银行采纳,心里特别高兴。”

  据介绍,近年来工商银行围绕客户的金融需求创新推出一大批金融新产品和新服务,成为中国金融市场上产品最丰富、门类最齐全的银行。截至目前,该行提供的各类金融产品达到3000余种,形成了跨资本市场、货币市场、保险市场的全领域产品体系。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产品创新日暨产品体验月活动为契机,在产品设计研发和推广应用全过程中密切与客户的交流互动,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深入地做好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工作,创新培育出更多使用情况好、客户满意度高的明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