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魔网CTO成微博红人 言辞犀利欲挑起行业战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一家名为人魔网的社交网站遭遇疯狂追捧。对广大网友来说,人魔网是一个神秘网站,不但能实现双身份和双空间,全3D的社交体验更是最大的吸引点。不过,对社交网站同行来说,人魔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公敌”,尤其是最近人魔网CTO(技术总监)的微博言论引起一片争议

上图为人魔网官方页面

  人魔网CTO言辞犀利 身世成迷

  “身为技术,必须要研究豆瓣、人人和开心。结论:豆瓣没有长成豆苗、人人没有被人人上、开心也并不开心,基本上等于浪费青春。”

  “从前Google说‘Don't be evil’,我们就是要跟他对着干!”

  “个人认为:发微博,每天5、6条就好,名人都是这么做的。普通微博用户不停发微博等于浪费时间。微博在中国就是个名利场,网友们,人魔网才是体现你们价值的地方。”

  两天,此微博的粉丝数便将突破1万,很多网友对CTO的身份十分感兴趣:80后,天蝎座,年轻有为,语言犀利……对于用户来说,人魔网CTO已经成为他们的“意见领袖”,但对同行业的社交网站来说,CTO足够“妖魔化”。

  网友已经迫不及待

  这就是人魔网CTO的风格,更是人魔网的风格。据悉,截止记者发稿,人魔网上线仅64小时,已经拥有了庞大的粉丝团。在百度,网友已开始自发建立贴吧,对人魔网的动向进行自发“报道”,大量提出改进意见。未发布就得到大量关注,之前,只有小米手机做到了这一点。

  更值得玩味的是,人魔网尚处于网友注册阶段,距离正式开站还有一段日子。也就是说,真正的人魔网,网友还无法体验。网友还只能通过概念视频、功能视频以及CTO的描述窥探网站面貌,令人不得不想到人魔网让人等待的邪恶初衷。

  在CTO微博中,提到了:

  “人魔网是什么:一个崇尚AB两面,崇尚人性本恶,提倡邪恶社交,全景3D的创新SNS社区。”

  “每个人都有AB两面。当今的SNS世界只有A面,但用户更渴望实现AB双面,让人人认识你的另一面是人魔的宗旨。我们的任务不是装上B,而是把B还给用户。”

  中国SNS内战恐迫近

  和很多备受争议的事物一样,人魔网邪恶的性格已经决定了它在SNS行业的角色。业内人士称,人魔网是个厉害角色,它的上线,不但会冲击到目前国内的社交网站,还有可能引发新一轮社交网站大战。

  人魔网到底有多大威力?本站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