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市抄底进行时,深圳大赢家免费炒股软件助你一臂之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庆股民大利好来啦,国内领先的金融软件开发商深圳大赢家公司终于发布了免费炒股评测软件华股炒股软件!

  不同于其他免费版的基础功能,大赢家华股炒股软件可以满足股民对炒股软件的高标准和各种各样的使用期望。华股炒股软件免费版不仅提供了极其稳定的性能和丰富的金融市场行情,还有强大的个股诊断以及智能选股!

图1

  大赢家金融终端框架的改进和突破

  大赢家金融终端作为大赢家高端软件产品自推出来备受投资者推崇,而华股免费炒股软件基于大赢家金融终端原有框架,着重突出了个股评测等功能做出的改进和突破。

  笔者使用新版之后第一个深刻体验是行情更流畅,性能更稳定!性能稳定才能投资无忧,华股炒股软件不但延续大赢家金融终端原有版本的优秀性能,而且还从程序,服务器等各方面进行升级优化,软件性能更加稳定。

  个股诊断 揭秘主力资金动向

  笔者试用了华股炒股软件免费版后,最大的的感触就是"免费版的个股诊断同样很强大",华股炒股软件从综合诊断、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多方位多层次帮投资者诊断股票好坏品性及适合操作策略。下面看看笔者的股票诊断结果吧:

图2

图3

  真的假不了,假的着不了,在华股炒股软件强大的个股诊断功能下,所有股票的优劣一览无余。

  智能选股更方便更准确

  大赢家的华股免费炒股软件同样增加了智能选股功能,结合机构持仓和Level-2资金动态,严格按照标准化指标排名进行个股筛选。

  如此强大的炒股引擎华股炒股软件免费版即将发布,投资者们还等什么呢,赶快去下载尝新吧!

  小贴士:大赢家华股金融终端是一款以沪深交易所level-2高速行情为基础,将经典证券投资理论、金融工程数学模型、深度资讯系统有机结合起来,综合构建形成的一站式投资决策平台。

  该平台提供股票、基金、外汇、期货等七种产品的交易行情;提供大盘导航、行业分析、选股平台、交易决策、投资组合、准赢股票池等深度分析工具;还囊括了国内数百家权威机构最新研报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的最新财经资讯,帮助用户洞悉宏观行业景气兴衰,把握上市公司真实价值,最终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华龙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站长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