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报传媒连续两日涨停 公告声明无异常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10月10日讯 浙报传媒10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涨停,公司特声明三个月内股权不会有重大变动,且经营情况也未出现异常。

  附公告全文:

  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在 2011 年 9 月 30 日(星期五)、10月 10 日(星期一)连续二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特提示和声明如下:

  1、本公司董事会确认,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且未来三个月内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公司核实情况说明:

  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并得到书面回复:在未来的三个月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