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赶集网2012京外校园招聘日程出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庆七天长假过后,各大企业纷纷进入大学校园进行招聘。据悉,国内最大的生活信息门户网站赶集网将在9月北京校招之后,转战天津、成都、西安、合肥、武汉、哈尔宾等地10所高校广揽人才,并与各地学子们分享赶集人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

赶集网京外校招日程安排

  赶集网属于分类信息网站,自年初姚晨代言的广告播出后,更多人了解了赶集网的各项功能:找房子、找工作、找装修、找保姆、找宠物、找搬家,买卖二手货……由于服务类目全面、信息真实有效并直接与百姓需求对接,赶集网今年以来的用户关注度长期高居业内首位。

  “人才就是生产力”在赶集网得到了突出体现。今年以来,赶集网迈出的系列步伐进一步奠定了其在业内的领导地位。在经历了团购、婚恋等新频道上线、移动客户端2.0发布、赶集短租业务上线等几次飞跃后,赶集网产品更加丰富、用户体验不断得到改善,并与同行拉开了较大差距。这些成果都是产品与技术人员辛勤付出的见证。赶集网副总裁蒋北麒表示,“近年来,互联网企业的揽才争夺战愈演愈烈,大学生充满活力、激情,更具创新精神,这正是我们的企业所需要的。”

  “在赶集,你不可能只当一颗螺丝钉,那里有重要的工作等着你。在赶集,你可以得到同行业高水平的薪酬,此外,我们还有期权的激励,我们可以和自己的未来赌一把。”赶集网副总裁罗剑表示,赶集网追求的是构思简洁专一的网络产品,细致精密的代码实现,快速直接的用户体验……这些都有待与优秀的学子们共同实现。

  除了颇具竞争力的薪酬以及期权激励机制,赶集网更是把大学毕业生的个人发展当成自己的职责。为了新员工能快速融入所在团队,“赶集导师”将在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给毕业生提供帮助和指导;系列的技术和产品系统化的共同分享活动,也能有助于业务的不断提升。

  据了解,今年赶集网校园招聘将招收15类岗位,包括前端研发工程师、互联网研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用户产品设计师、网站交互设计师、手机客户端开发工程师、手机产品设计师等。目前赶集网校园招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北京区已经进入面试阶段,京外院校将采取首天宣讲、笔试,次天面试的方式,以求高效地吸纳所需人才。

  生活分类信息网站自2004年被引入中国,经过7年的发展,市场规模已达600亿元,被认为是继门户网站、搜索引擎后,第三个增长最快的互联网领域。赶集网作为分类信息网站的领军企业,欢迎广大学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