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点半播报:信心不足两市高开低走 沪指2400得而复失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消息面上,中央汇金公司将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农、中、建四大行股票,并已于昨日起开始有关市场操作。据四大行发布的公告,汇金公司在未来12个月内将以自身名义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股份。

  受此利好刺激,早盘沪指高开56个点,站上2400点。沪指一度站上10日线,最高报2412.38点。由于大盘大幅高开,封杀一部分上攻空间,十点过后,沪指呈现高开低走态势,盘面看,做多信心仍然不够积极,观望气氛浓厚,截止10点30分,沪指报2384.01点,涨幅1.67%;深成指报10279.32点,涨幅1.07%

  分析认为,虽然汇金增持四大行对大盘稳定有利,但存量资金难以翻江倒海,预计短期内大盘将会出现反弹,反弹之后将会真正选择方向。操作上建议维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