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金增持犹螳臂挡车 高开低走已成魔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汇金公司自10月10日起已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农、中、建四行股票,并继续进行相关市场操作。汇金公司曾经在2008年和2009年有过相似动作,2008年9月19日,中央汇金宣布出手增持大银行等三大利好齐发,A股当日指数上涨9.5%,几乎所有股票涨停。虽然之后大盘在触及到2300点的高位之后回调,但当时汇金公司的出手的确对提振市场人气做出了贡献。

大盘依旧高开低走

  昨天中央汇金公司发布消息之后今天的A股市场有一些反映,但现在市场的弱势局面并没有改变,政策上也没有足够能支持中线行情的利好消息。今日指数虽然高开50多点,但高开低走已经成了最近几个月的大概率事件,高开低走的魔咒似乎依旧没有解除,汇金的增持也没能阻挡住大量资金的出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