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成投顾看好短线A股 但建议维持低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2: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1日讯 在接受调查的投资顾问中,有超过八成以上认为汇金增持四大行将提振周二A股表现。

  据全景网对参加“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的投资顾问进行的网上调查显示,83%的投顾看多周二A股,另外仅有11%看空、6%看平。共有253位投顾参与了本次调查。

  不过,尽管多数投顾看好A股短线表现,但同样有超过八成的投顾建议将仓位控制在五成或更低水平。仅有2%的投顾建议投资者全仓买入;建议五成及三成仓位的投顾比例均超过了四分之一。

  另外,投顾最看好的行业包括煤炭开采、非银行金融、银行、传播与文化、医药生物及农林牧渔。在大赛网站的人气榜单排名第二的平安证券投资顾问陈毅认为,“银行股估值偏低,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但市场积弱已久,真正反转时间点位尚未到来。”

  第一创业投资顾问殷伟星则提醒投资者“不要急于追高买入”,他指出,“谨防其冲高回落,可以适当选择早盘相对大盘高开幅度小的优质品种布局。”(全景网/张梓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