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料平开,关注斯洛伐克EFSF扩容投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1日讯

  分析师称,10月11日欧洲股市料几近平开,预计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8点,德国DAX指数高开8点,法国CAC40指数平开。目前市场关注焦点为稍晚斯洛伐克对EFSF扩容投票,斯洛伐克议会将于北京时间周二20:00对EFSF扩容进行辩论,稍晚将对此投票。但目前该投票充满极大不确定性。

  分析师称,周二(10月11日)欧洲股市料几近平开,预计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8点,德国DAX指数高开8点,法国CAC40指数平开。

  目前市场关注焦点为稍晚斯洛伐克对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投票,斯洛伐克为欧元区最后对EFSF扩容投票的国家。斯洛伐克议会将于北京时间周二20:00对EFSF扩容进行辩论,稍晚将对此投票。

  但目前该投票充满极大不确定性。周一(10月10日)纽约时段斯洛伐克总理表示执政联盟内部未能就EFSF调整方案达成妥协,周二将继续与其他党派领袖进行讨论。

  斯洛伐克联合政府四大党派之一的SaS党表示将反对EFSF调整计划,其领导人Richard Sulik称,“我们的立场很明确,从目前的情况看,明天的投票中我们不会支持调整EFSF的计划。”如果没有来自SaS党议员的支持,斯洛伐克联合政府在议会的投票中无法获得足够的票数来批准EFSF调整计划。

  亚洲股市方面,亚洲股市周二跳涨,此前中国购买几家大银行的股票以支撑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