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跟随非美货币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680白银32.19 Au(T+D): 346.8Ag(T+D): 6863

  行情速递

  昨日黄金收盘1676,上涨2.4%,白银收盘32.09,上涨3.3%。

  黄金

  长线趋势:黄金在9月22日大阴线连续下破1750和1680多头生命线后,已经宣告中线走弱,在随后的11个交易日,我们看到黄金在1600到1674之间窄幅盘整,昨日行情在非美货币以及商品的上涨背景下,黄金出现一波上涨,目前上方压力1700,本次上涨仍是属于指标向上修复行情,一旦指标向上修复完成,空头仍将发力。

  长线方向︰空头,压力1700

  短线趋势:

  黄金在大跌后小时图上形成小幅向上的调整浪,目前在1700附近已经构成压力,但由于下方1600有支撑,空头也暂时处于休整状态,昨日反弹上破bap指标上轨,行情处于多头波段中,目前多头止损1666.7.

  目前操作方向:观望计划在跌破多头止损后做空。

  白银

  长线趋势:白银日线大阴线破位后,中线走势趋弱,目前基本上处于弱势震荡状态,在33.4即9月27日高点已经形成强力压制,在盘整震荡后行情仍有向下趋势。

  长线方向︰空头空头止损36。

  短线趋势:

  行情昨日上破空头止损31.88后处于小幅震荡向上阶段,周五的高点32.8仍然没有突破,但持续小幅上升表明多头有一定掌控能力,由于持续震荡,如果下破多头止损,行情可能会有一定力度。昨日非美货币大幅向上,目前都已到达日线压力点,需要关注非美货币后续运行情况。昨日上破空头止损31.88后行情进入多头波段,但行情发展比较温和,行情可能在小幅震荡中上升。上方压力32.8。(盘中变化见我行易汇通即时策略)。

  即时策略操作方向:观望 激进者在昨日突破空头止损后小仓位做多,入场点:31.94入场日期 10月10日多头止损31.97.

  前次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 31.65入场日期 10月10日出场日期 10月10日出场价格31.94盈亏-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