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空头持续打压力量已不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526.4白银35.58 Au(T+D): 318.8Ag(T+D): 7721

  周二黄金收盘1523,上涨0.5%,白银收盘35.38,上涨1.9%。

  金价周三上涨,担心美国经济放缓和希腊债务危机可能升级的迹象令股市大幅回落,引发对黄金的避险买盘。数据显示美国5 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升幅为近三年以来最大及纽约联储银行6 月制造业指数萎缩后,投资者投向金市。

  黄金价格

  长线趋势: 黄金走势长线在1450为支撑点,此点位不破中期向上趋势不变。但5月5日阴线已改变单边向上的运行节奏,之后尽管向上运行,但日线顶背离形态始终没有缓解,已进入整理期,上轨1545,下轨1450。昨日黄金在1505强弱分界线之上继续反弹,目前在1505是强弱分界线,进一步下破将使目标指向1470,昨日在1505之上稳住,则仍处于强势震荡过程中,日线kd开始金叉,表明进入了震荡或者向上的状态,空头暂时持续打压力量已不足。

  长线方向︰整理行情 操作方向: 退场观望

  短线趋势:上周五向下突破1541多头止损后,进入空头波段,昨日白天反弹到1526.2后受到精确压制而回落,晚间再次下探1515后再次反弹,突破空头止损后空头波段结束,并进入多头波段。目前多头止损1522.4小时收盘。上方压力1536.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1530.2 目标: 1536 浮动盈亏:-5 多头止损 1522.4

  前次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 1540 出场点: 1530.2 实现盈亏:+9.8

  白银价格

  长线趋势: 白银走势5月4日跌破日线级别多头止损位40.9后,已经宣告白银结束了2009年3月始自17以来的超级多头波段。在5月15日跌到33后形成背离并上升,反弹至38.7后开始受39.4压制而回落,上周持续反弹到37.7,但仍没有突破38,周五一根大阴线再一次使价格有再次向下运行的趋势,但近两日连续阳线表明下档抵抗比较强,日线kd呈现金叉状态,虽然可能会有多次金叉的可能,但也表明空头持续大幅打压能力已经没有。如果再次下跌,日线下方支撑34。

  长线方向︰向下

  前次操作方向: 空头入场点: 39.33 入场时间: 5月4日 出场点: 37.5 出场时间: 6月9日实现盈亏:+4.6%

  短线趋势: 上周五晚间跌破37.13多头止损后大幅回落,昨日白天在空头止损在35.72受到精确打压,晚间最低跌到34.8,之后突破bap(易汇通专用指标)上限35.46,空头出局,在突破35.68后空头波段结束,突破后昨日在石油非美等下跌下回抽,但多头局面继续维持,目前上方压力在36,目前看来,本次多头波段暂时没有很强的趋势上行,而是处于一种震荡上行的态势,今日短线采取逢低买入的策略,多头止损35.22。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入场点: 35.79,入场时间: 6月16日,浮动盈亏 -0.2

  前次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 36.73 出场: 35.79 实现盈亏:+0.94 (+2.5%)

  浦发银行专家顾问团 吴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