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翔股份子公司融达锂业股权结构维持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路翔股份(002192)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的另一方股东广州融捷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处置通知书,融捷投资及其关联股东放弃行使“要求公司受让融达锂业49%股权”的权利,决定继续持有融达锂业49%股权。因此融达锂业的股权结构将继续维持不变,由公司持股51%,融捷投资及其关联股东持股49%。

  公司公告称,公司于2009年8月2日签订收购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时,与融达锂业另一方股东广州融捷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补充协议。

  按照“补充协议”中的约定,在股权变更登记事项完成后的24个月当中,融达锂业经营的净利润低于5000万元的,则融捷投资有权在第24个月后的60天内要求公司受让其持有的融达公司49%的股权。截止至2011年8月31日,融达锂业在上述约定的24个月中未能完成5000万元的净利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