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关注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的焦点是周三即将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投资者寄希望于会议纪要能提出更多的宽松政策和得到可能执行措施的暗示。

  欧元:德国和法国承诺制定出保护银行业和欧元区免受不断恶化债务危机影响的计划,为解决欧债危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振欧元走势。截止纽约尾盘,欧元兑美元大涨2%,报1.3698,为9月21日以来最高水平。但请投资者注意的是斯洛伐克总理表示执政联盟内部未能就EFSF调整方案达成妥协,周二将继续与其他党派领袖进行讨论。

建议:1.3615买入 目标1.3760 止损1.3555

  英镑: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威尔表示,英国央行还有大量空间来进一步增加资产购买,以推动经济增长。与此同时,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近日表示,当前的货币政策宽松规模尚不足以支持经济复苏,央行不排除推出更多量化宽松政策的可能性。

建议:1.5650卖出 目标1.5500 止损1.5680

  黄金:德法昨日承诺将拿出一项综合性方案来解决欧元区债务问题,该消息刺激美元指数大跌,国际金价上升。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表示,其截至10月10日止黄金持仓量在上个交易日基础上小幅减仓1.52吨。

建议:1672买入 目标1690 止损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