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论道》今日看点:A股是否正形成底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1日讯 周二A股市场高开低走小幅收高。因汇金公司宣布增持四大银行A股,同时欧债问题舒缓提振外围股市向上;但投资者对国内经济前景的忧虑挥之不去,最终引发大量获利抛压。

  反弹夭折是否预示正在形成底部?大盘将会下探2319点还是绝地反击?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今晚特邀西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刚、东北证券投顾经理邓智敏以及“首届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部分参赛选手共同分析后市。

  《投资论道》由甘肃卫视携手证券时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及《新财富》杂志社打造,联合全国数百家券商上千家营业部,携手明星投顾寻找市场热点,挖掘投资技巧。今晚11:11为您呈现一场更权威、更专业、更理性的全新投资盛宴。(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