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威电子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35元/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12日,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交所。作为国内数字视频光纤传输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中威电子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其后期走势引人关注。

  中威电子本次的发行价格为35元/股。根据网下配售结果公告,本次中威电子的网下申购吸引了数家大型知名保险机构及基金的入驻,显示主流投资机构对于公司价值有较高的认可度,合理的流通股股权结构将成为中威电子良好股价表现的重要保证。

  据悉,中威电子的技术积累形成的技术壁垒可以在长期维持产品较高的毛利率,而公司先期在交通、平安城市和金融系统的市场布局,不仅为公司带来设备更新的增量市场,而且为后续的新市场拓展打下坚实的客户基础。公司历年来涉及到核心技术的产品营收额占收入比重的98%以上,产品在市场上已树立起良好口碑,是中国安防(视频矩阵及光端机类)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之一,且终端用户主要为交通、政府、银行等行业用户,对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要求极高,不会轻易更换所使用的品牌产品。

  鉴于中威电子面临的巨大成长空间,国泰君安预测公司2011年、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2元和2.07元,安信证券则认为可能将达1.46元和2.11元。以市场对中威电子2011年和2012年的盈利预测来看,本次发行定价对应的市盈率与前期发行的新股相比趋于合理。加之近期安防行业被广泛看好,有不少市场人士预计,中威电子股票上市后,二级市场的走势将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