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名投顾认为汇金增持难以扭转市场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2日讯 A股市场周二受汇金增持四大行利好刺激大幅高开,但随后节节走低。参加"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的多名投资顾问认为,汇金增持难以根本扭转市场走势,市场转好需等待更多信号的出现。

  大通证券投资顾问朱澄宇表示,此次汇金增持利好程度有限,不足以改变整个市场的弱势。08年除了汇金增持以外,还有包括准备金率和利率下调、印花税单边征收等利好消息,最重要就是4万亿的财政刺激计划,以及信贷完全放开。

  民生证券投资顾问胡华雄认为,汇金增持举动竟未能维系全天人气,市场信心之低迷可见一斑。短期市场的转好有赖于市场资金面的改善、经济数据的转好等,继续观望为宜。

  财通证券投资顾问王素明称,渴望利好不能改变现实,市场见底的基本前提是引发市场调整的因素发生实质性改变。

  英大证券投资顾问段春超的看法更为悲观,他表示,大盘见利好高开低走是典型的熊市特征,只有继续空仓等待,保存实力是最重要的。

  不过也有投资顾问对后市走势看法较为乐观。招商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表示,受利好影响大盘或将结束前期连续调整的态势,但目前虽有止跌迹象,底部构筑仍需一个过程。

  西南证券投资顾问刘艾则认为,周二大盘表现或是后市强劲反弹的预演,目前点位上,强烈反弹随时可能会发生。

  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证券时报联合主办的"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已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共有来自38家券商旗下的264家营业部、617名投资顾问报名参赛。(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