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深成指再破万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2日讯

  沪深两市周三(10月12日)早盘双双低开,沪指报2335.49点,跌13.03点,跌幅0.55%,成交1.84亿元;深成指再破万点,报9997.56点,跌67.91点,跌幅0.67%,成交2.05亿元。

  盘面上,煤炭、石油、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涉华汇率议案,该议案力图以中国人为压低本币币值为由施加制裁,议案将送至众议院表决;10月前两周公开市场到期资金高达2870亿元;农产品价格连涨7周,9月份CPI同比涨幅很难有明显回落;目前,两市共有876家上市公司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666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喜,占比达到76%;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跌0.15%,纳指上扬0.66%。

  美国参议院周二(10月11日)以63-35票投票通过了旨在迫使中国令人民币升值的议案,该议案将送至众议院。这项名为2011年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的议案,允许美国政府可对被认定通过低估本币汇率来补贴出口业的国家产品征收反补贴关税。外界普遍认为,此举主要针对中国,旨在逼迫人民币加速升值。

  对于汇金增持能否扭转前期弱势格局,未来市场将如何运行,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目前,市场正在期待后续的政策支持,多数机构认为,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已接近历史底部区域,预计股指后市回落的空间不大,不过目前大环境也不支持市场迎来真正转机。

  分析人士指出,汇金增持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难以一次性改变市场原有的下跌趋势,大盘见底最终还是需要经济形势、货币政策等因素的支持。

  截止至北京时间09:40,沪指报2331.34点,跌17.18点,跌幅0.73%;深成指报10011.49点,跌53.99点,跌幅0.54%。